纯纯

我还能更(尔康手)!!!

【共生】其三

7月24日晚22点26分,秦凌在从打工的地点往住所赶的路上遭遇车祸,司机没跑,主动担负起了救治。
7月28日早上9点04分,在医院昏迷三天的秦凌死亡。
我最后一次见到秦凌是在28日凌晨,那个时候的他躺在医院,那我那天遇到的是谁?
“别看我,你们的事我怎么会知道。”林薇南,也就是护士小姐翻白眼说道。
“你觉得,人会不会灵魂出窍呢?”
“灵体是半透明状的,就算出窍被你看见,你也不可能把他看做正常的人。”林薇南撇嘴。
“我遇见的不是凌吗?”
“肯定不是。”
这么说来,我那天夜里遇到的“秦凌”是假的,仔细想想,那天晚上即便是月光特别亮,也不至于到光线充足的程度,如果对方刻意假扮秦凌,一个照面之下,辨别真假确实有些困难。
而能假扮秦凌的人,除了秦耀,我想不出第二个了。那么秦耀是想干嘛?杀了我吗?秦耀假扮秦凌究竟有什么目的?
电话铃响了,是我妈打来的,冬冬的高烧一直没有退,我妈和我姐都着急了,姐夫和我姐大吵了一架带着冬冬来了医院,让我过去照顾冬冬。
“我也是病人呐!”我哀嚎,“而且医生说我要自杀啊你怎么敢让我这个危险人物去看你孙子啊!”
“别贫了,我还不知道你,你姐夫一个人忙不过来你过去照应一下,反正你在医院也没个啥事。”我妈一副不容拒绝的语气。
“你好歹让我知道为啥把我圈在医院啊,”我加大音量,“就因为秦凌的葬礼吗,我和他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到头来他的葬礼都不准我参加?”
“骄骄别闹,秦凌的死不简单,让你待在医院是为你好。”
“什么为我好,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我都差点被自杀了你还要瞒着我吗?”
电话那头的我妈叹了口气,“骄骄啊,听话,在医院好好待着,抽时间去看看冬冬,等过段时间,妈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你。”
对于我妈的缓兵之计,我表面接受,内心拒绝。晚上的时候去了冬冬的病房,他仍旧是在发烧,而且一直神志不清,我姐和我姐夫两口子在冬冬病床前冷战,实在受不了那种尴尬的氛围,我就找了个借口离开了。
医院是各种灵异事件的剧场,一到晚上,就更加群魔乱舞。在医院的走廊里,我亲眼看见“秦凌”从前面的水房里走出。从冬冬的病房到我的病房就这一段的灯光偏暗些,回想上次半夜遇见“秦凌”之后我就成了“自杀未遂”,那这次,如果我再跟上去,岂不是直接就“自杀”了?
我不想死,相反,秦耀,我想让你死。

评论
 

© 纯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