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纯

我还能更(尔康手)!!!

(新文预告)【全职×夏木2】再见夏秋

新文预告,占tag抱歉

全职高手×夏有乔木雅望天堂2 乱炖文,并伴有原创人物,如有不适请忽略。

下面是简介

☆.。.:*・°☆.。.:*・°☆.。.:*・°☆.。.:*・°☆

夏彤的墓被盗了,是曲蔚然干的。骨灰盒被偷出来,埋在了H市的南山公墓,和苏沐秋做了邻居。

叶修和苏沐橙第一次去看望苏沐秋的时候,看见了旁边夏彤的墓碑,苏沐橙把手里的花分给了夏彤一半。第二次清明节去南山的时候,他们带来的花被曲蔚然拒绝了,并被对方严肃的告知不准给他的女朋友送花。

冥冥之中的那根看不见的线,牵动的,是所有人。

第十赛季结束后的那个盛夏,一对明显未成年的兄妹走进了兴欣网吧的大门。

✿ฺ ♡ ✿ฺ ♡ ✿ฺ ♡ ✿ฺ ♡✿ฺ ♡✿ฺ ♡ ✿ฺ ♡ ✿ฺ ♡ ✿ฺ ♡

全职的遗憾,是苏沐秋。

夏木2的遗憾,是夏彤。

一个天纵奇才,一个柔弱纯善。

两个人很像,他们都熬过了最苦难的日子,却在美好的生活触手可及的时候,离开了自己最亲的人。

没有苏沐秋的叶修和苏沐橙,选择肩负起他的荣耀,坚强的走下去。

没有夏彤的曲蔚然,放弃自己,堕入痛苦绝望的深渊。

心疼,同时想要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哪怕是假的。

这个故事献给两个美好的人,苏沐秋,夏彤,愿你们的天堂,幸福美好。

本文【全职高手×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同人文,私设如山,人物尽量不ooc,有原创人物出场,感兴趣的旁友可以订阅tag【再见夏秋】,菜渣文笔求关爱。◝ᴗ◜。

因为全职太长,夏木2太虐,原谅我没胆子去补原作,有些地方的设定可能和原文冲突,望理解。

评论 ( 1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