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纯

我还能更(尔康手)!!!

【再见夏秋】第四章 新任老板

    


    【全职高手×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同人文,沐秋复活,夏彤复活,cp叶橙、曲彤,私设如山,人物尽量不ooc,喜欢的旁友可以订阅tag,彩笔求关爱 。◝ᴗ◜。


    因为全职太长,夏木2太虐,原谅我没胆子去补原作,有些地方的设定可能和原文冲突,望理解。


    因为第一章信息量有点大,有一些具体细节要交代,所以篇幅长了些,从这第二章开始,篇幅长短由章节主要内容决定,字数可能会少,但是内容会更贴合章节主题。



 ☆.。.:*・°☆.。.:*・°☆.。.:*・°☆.。.:*・°☆



    曲蔚然回到轮回俱乐部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早就过了下班的时间,作为轮回新任的老板,虽然他跟叶修很熟,但他还真没接触过荣耀,更别提职业圈了,这回被叶秋赶鸭子上架,轮回前老板留下了一堆事,够他一个外行人忙的。他喜欢工作,喜欢忙碌,喜欢折腾,这样他就能填满自己的大脑,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想夏彤,叶秋还真挺懂他,给他找了个不错的差事,加班什么的,来者不拒。


    曲蔚然下了车,朝着电梯走去,身后有几辆车开进停车场,停了下来,他回头看了一眼,轮回的队员们从车上下来,看样子像是刚出去聚会回来。


    见到曲蔚然,江波涛带头打招呼:“老板好。”


    曲蔚然点点头,“你们好。”除了周泽楷、江波涛和孙翔,轮回战队的大部分人,他都是第一次见到。


    “老板这么晚了不回家吗?”江波涛问道,他看见曲蔚然的车在他们之前进的停车场。


    曲蔚然笑道:“要加班啊,我刚来,哪都不熟,可不得加班加点,把手上工作处理完,马上就新赛季了,我这可不能掉链子啊。”


    曲蔚然的一番话温和诚恳,这也让因为换老板而心神不宁的轮回队员们放宽了心,松了口气。


    “老板还是早点休息的好,熬夜伤身。”江波涛好心提醒。


    曲蔚然挑眉,“你们不也经常熬夜?”当他不知道是吧,他以前加班到半夜的时候经常看见叶修那家伙QQ还在线,这帮电竞选手玩起游戏来熬夜通宵是常有的事,跟他说熬夜伤身,哄谁呢。


    “这不一样,”被用事实反驳,江波涛并不觉得尴尬,“我们熬夜打荣耀是在玩,我们乐在其中,老板你熬夜加班是对身心的煎熬,二者有本质上的区别。”


    “荣耀真有这么好玩?”曲蔚然不太理解,叶修那家伙沉迷荣耀也就算了,听叶秋说是小时候被家里压抑的太狠,兴趣爱好和审美都有些扭曲,怎么这些人也都是这样。之前商业圈里有人打荣耀戒了毒瘾的传言,难不成确有其事?


    “老板不玩荣耀?”孙翔惊讶,“那怎么……”话没说完,被江波涛拉了一下,他不解的看着对方。


    江波涛揉揉额头,还好自己反应快,不然以孙翔的脑子,说出惹老板不开心的话就不好了。


    “因为我没玩过,所以好奇嘛,问问你们。”曲蔚然道。


    “好玩。”周泽楷认真的说。


    “那我可得试试,”曲蔚然笑,桃花眼中神采奕奕,“小周玩的是神枪手是吧?”


    轮回队员们无语,这新老板连自家队长玩的职业都这么不确定,可真够外行的。


    “是。”周泽楷回道。


    “那你可得好好教教我,”曲蔚然笑的神采飞扬,让在场都已经习惯周泽楷这个联盟第一脸的轮回队员们也不禁目眩神迷,“我以前在部队的时候,枪法可是好的很呢。”


    得,这位老板可是在部队待过、扛过真枪的强人,跟他们这些打电竞的宅男有着本质区别,完全没有共同语言。


    “好。”周泽楷答应道。


    “对了,工作上的事我还没正式接手,”曲蔚然忽然想到叶修在知道他接手轮回后跟他说过的话,“小周你最近要拍的广告挺多的吧?”虽然叶修对曲蔚然能否好好经营战队持怀疑态度,但还是跟他认真的交谈了一番。


    周泽楷点头,世邀赛刚结束,国家队员的身份正火热,他又是职业选手中代言接的最多的,自然是广告商们热衷的人选,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经理已经帮他推掉一些拍摄地点离得远的和一些不怎么重要的广告,剩下的都是以前合作过的,就这都够他忙到新赛季开始都处理不完。


    “已经接了的你去拍就行,其余的就推了吧,杨经理问起来就说是我说的。”曲蔚然道。


    周泽楷惊讶的看着曲蔚然,其他队员也十分震惊,推掉周泽楷的广告,得损失多少收入?曲蔚然作为老板,居然会主动提出?


    “怎么,嫌我削了你的收入?”曲蔚然挑眉看着周泽楷。


    “没。”周泽楷摇头,曲蔚然这个决定正合他意,就是对于战队经营者来说,不是什么人能做出来的。


    “那就好,”曲蔚然笑,“这下以后我抢你广告,就没什么心理压力了。”


    “抢?”周泽楷疑惑。


    曲蔚然点头,“是啊,我看你那广告费不少,不接可惜,接了又影响你们比赛,正好沐橙也在为这事发愁,我想着要不跟陈老板商量着我们俩把广告给接了,虽然广告费肯定不如你们选手亲自上的多,不过这涉及到战队形象的事,倒是可以一举两得。”


    曲蔚然这段话信息量有点大,江波涛问道:“老板你跟苏沐橙认识?”


    “认识啊。”曲蔚然笑眯眯道。


    难怪之前翻曲蔚然的微博,看到苏沐橙和叶修的名字在他的关注列表的最前面排着,原来是早就认识的,江波涛突然想起来,曲蔚然的关注列表里,在叶修和苏沐橙的名字之前,有一个对于任何一个关注荣耀的人来说,十分熟悉的名字——叶秋,还是大V。



【待续......】





评论 ( 4 )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