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纯

我还能更(尔康手)!!!

  【再见夏秋】第五章 大新闻啊

  


    【全职高手×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同人文,沐秋复活,夏彤复活,cp叶橙、曲彤,私设如山,人物尽量不ooc,喜欢的旁友可以订阅tag,彩笔求关爱。◝ᴗ◜。 


    因为全职太长,夏木2太虐,原谅我没胆子去补原作,有些地方的设定可能和原文冲突,望理解。


    因为第一章信息量有点大,有一些具体细节要交代,所以篇幅长了些,从第二章开始,篇幅长短由章节主要内容决定,字数可能会少,但是内容会更贴合章节主题。



 ☆.。.:*・°☆.。.:*・°☆.。.:*・°☆.。.:*・°☆




    当时江波涛还好奇,跟队友们讨论过这个问题,出于好奇,众人都点进去叶秋的微博,微博认证是叶氏集团的总裁,显然跟曲蔚然是一个圈子里的人,发的内容有晒狗和一些吐槽家人的日常,还有转发叶氏企业的官博和一些新闻什么的,给他们印象最深刻的也就是这人吐槽自己哥哥的段子挺有趣。不过之后大家也就没有在意了,毕竟叶秋这个名字也算是比较常见,跟烟雨的李华那名字的重名率也差不多了。


    江波涛细心,就去百度百科上查了下这个叶秋的资料,几乎跟曲蔚然一样的的经历,名牌大学毕业,大三那年去当了两年兵,后来回到学校完成学业,接了他母亲的班,除了这些比较官方的资料之外,并没有关于他个人太多详细的信息,照片和生日这两样最常见的信息没有,这引起了江波涛的好奇,在网上也找不到这人的照片,在这个企业老板都纷纷暴露在镜头前当起网红的时代,这人却一直以来都非常低调,连公司的活动都没有出席过。江波涛想到挑战赛之前的叶修,再想想两人在曲蔚然微博的关注列表上同样靠前的位置,直觉告诉他,这里面一定有问题。难保有人会拿这事做文章,以那些记者搅风搅雨的本事,估计得闹翻了天去,他还是跟叶修打一声招呼,让兴欣的人有点准备的好。


    江波涛跟曲蔚然说了声抱歉,拿出手机打开职业选手群,果然群里已经有人提起了这件事——虚空战队的李迅,把曲蔚然微博关注列表和百度百科叶秋的资料截图发了出来,众职业选手聊的火热。


    群里这么闹腾,估计叶修也差不多知道了,江波涛给叶修发了一条私聊提醒他注意也就没再管。


    打开微博,才发现,这个消息已经上了电竞圈热门,不过目前的消息也都是一些截图和猜测,多少知道点媒体猫腻的江波涛很清楚,很快就会有更加激烈的言论出现,如今的媒体只管捕风捉影追捧热点和大新闻,至于事情的真相,那都是最后才要考虑的事,观众们也只把媒体的报道当做真相,如果消息处理的不及时,后果只怕难以挽回。


    这时,曲蔚然的手机响了,来电人是苏沐橙,接过电话后,是叶修的声音,听对方说完,曲蔚然皱了皱眉,道:“我忘了这事。”


    “赶紧想办法解决,明天给你个惊喜。”叶修的语气很平常,微博上的消息根本没有对他造成什么影响。


    “你能有什么惊喜。”曲蔚然笑,他的注意力全在惊喜上,显然对他来说,解决叶修所说的事不是什么问题。


    “你不是想跟我们老板娘合作么,我们明天过去,趁早把这事儿搞定。”


    “这算什么惊喜?嫌我刚接了一份工作不够忙是吧,你们兄弟两个还真会给我添乱。”


    “本来就是你惹出来的事儿,你就说帮不帮吧。”语气听上去有那么几分无赖。


    “行吧,交给我,你俩也自觉盯着点微博,别让我唱独角戏。”曲蔚然挂了电话,看着一脸求知欲旺盛的江波涛,笑着问道,“叶秋的事,你们想知道?”


    “呃……”江波涛尴尬,点头也不是,摇头也不是。


    “微博等消息吧,”曲蔚然冲他们神秘的笑了笑,转身朝着电梯口走去,“赶紧回去,我还有工作要忙,为了让你们早点休息,明天早上之前我是不会发任何有价值的消息的。”


    回到办公室,曲蔚然发了一条微博:


    曲蔚然V:猜猜这两人什么关系@叶修V @叶秋V [dog][dog][dog]转抽送十一赛季轮回主场VIP票,明天公布答案。


    这条微博一发出来,很快就有各路职业选手凑热闹。


    苏沐橙V:不要门票,你cos一枪穿云//@曲蔚然V:猜猜这两人什么关系@叶修V @叶秋V [dog][dog][dog]转抽送十一赛季轮回主场VIP票,明天公布答案。


    楚云秀V:+1//@苏沐橙V:不要门票,你cos一枪穿云//@曲蔚然V:猜猜这两人什么关系@叶修V @叶秋V [dog][dog][dog]转抽送十一赛季轮回主场VIP票,明天公布答案。


    黄少天V:老叶你能不能消停点别一天闹腾行不行行不行兴欣跟轮回今天这是干什么啊搞联谊呢是不是欺负蓝雨没妹子是吧我们很快就给你有一个看你信不信信不信,还有啊那个叶秋是怎么回事不是你的曾用名吗怎么突然间出来个真人你逗我玩呢是吧@叶修V


    叶修V:给我有一个?@黄少天V 你想干啥?你们蓝雨好不容易有个妹子你就这么舍得给兴欣?


    下面的评论全都是@黄少天V [捶桌笑][捶桌笑][捶桌笑]的队形


    喻文州V:不给//@叶修V:给我有一个?@黄少天V 你想干啥?你们蓝雨好不容易有个妹子你就这么舍得给兴欣?


    叶修V:@黄少天V 想知道哥跟@叶秋V 的关系?问@曲蔚然V 啊,兴欣和轮回的粉丝们,新赛季送你们一份大礼@兴欣战队V @轮回战队V


    苏沐橙V:一起期待吧//@叶修V:@黄少天V 想知道哥跟@叶秋V 的关系?问@曲蔚然V 啊,兴欣和轮回的粉丝们,新赛季送你们一份大礼@兴欣战队V @轮回战队V


    周泽楷:转发//@叶修V:@黄少天V 想知道哥跟@叶秋V 的关系?问@曲蔚然V 啊,兴欣和轮回的粉丝们,新赛季送你们一份大礼@兴欣战队V @轮回战队V


    江波涛V:期待//@叶修V:@黄少天V 想知道哥跟@叶秋V 的关系?问@曲蔚然V 啊,兴欣和轮回的粉丝们,新赛季送你们一份大礼@兴欣战队V @轮回战队V


    杜明V:送不送选手啊,想要寒烟柔全套(●'?'●)?@唐柔V //@叶修V:@黄少天V 想知道哥跟@叶秋V 的关系?问@曲蔚然V 啊,兴欣和轮回的粉丝们,新赛季送你们一份大礼@兴欣战队V @轮回战队V


    杜明V:@吴启V 你干嘛抢我手机[愤怒]@唐柔V 上一条不是我发的,不过如果有寒烟柔全套请务必给我留一套啊,君莫笑也想要。


    曲蔚然V:@杜明V @吴启V @周泽楷V @江波涛V 让你们赶紧睡觉,这是干啥呢?尤其是杜明,@陈果V出彩礼怎么样,多少都行,连人带账号卡嫁过去。


    很快轮回选手们的评论就被推上了热门:


    杜明V:老板我错了我不嫁[跪地哭.jpg]


    杜明V:我这就去睡


    周泽楷V:z……


    江波涛V:老板晚安早点休息。


    吴启V:喳。


    ………


    曲蔚然翻着网页上的微博转发和评论,细数自己从这几个职业选手所发的微博上可能挖掘出的大新闻,估摸着短时间内就算有媒体想要拿叶修的名字说事,也被其他选手爆料出来的乱七八糟的八卦给挤的不知道塞在哪个小版面去了。不过叶修这家伙那么招苍蝇,难保不会有人为了黑而黑,曲蔚然不喜欢事情的发展超出自己的控制,还是做的彻底点好。


    拿起手机给自己的助理打了个电话,让对方给那些跟兴欣和叶修有仇隙的媒体记者打个招呼,挖点无伤大雅的新闻也就罢了,要是掐住不放,什么刺激说什么,那就不要怪他不客气了。



【待续......】


 


评论 ( 3 )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纯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