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纯

我还能更(尔康手)!!!

元旦联文 岁岁无忧

来晚啦(゚⊿゚)ツ抱歉
本文是关于叶神回不回家的问题
结尾处有微虐
☆.。.:*・°☆.。.:*・°☆.。.:*・°☆.。.:*・°☆
大家好,我叫小点,我是一条狗。
啊不对!
大家好,我叫叶典,我是叶家三少爷。
我原本是叶修养的一条狗,但是他把我带回家,他为了打游戏,抛下我离家出走了,从此我的主人变成了叶秋,当然这并没有什么区别,反正叶修在家的时候也都是叶秋喂我。
就是少了个跟我玩的人。
后来他回来几次,但每次匆匆就有,我已经好多年没有跟他一块玩过了。
两个月前,我死了,对于狗来说,也算是寿终正寝。后来我又活了,变成了人,我回到叶家,然后我就成为了叶家的三少爷。
马上就是新的一年了,我的二哥,也就是我之前的主人,又想他的混账哥哥了。虽然他嘴上死活不承认,但是在一起生活十几年了,别的不好说,就是逢年过节照旧思念大哥的习惯我还是了解的。
好歹主仆十几年,二哥对我不差,我想趁着元旦放假,把他的混账哥哥——早就快被我忘的一干二净的前任主人、我户口本上的大哥,带回家来。
我想给二哥个惊喜。
于是我出发了。
☆.。.:*・°☆.。.:*・°☆.。.:*・°☆.。.:*・°☆
【1】
“唔……姐姐你好,我找叶修。”
兴欣网吧,前台小妹看了一眼面前笑的十分狗腿的男孩,这小孩还挺可爱的,不过嘛……
前台小妹定了定神,十分礼貌的微笑道:“战队的人放假期间都在休息的,你要见叶修除非通过训练营的测试。”
“训练营?那是啥?”小点懵了,他二哥不是说叶修在兴欣网吧就是个蹭饭的吗?
前台小妹见男孩冰蓝色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着流露出懵懂的光芒,便打消了心里对这孩子是胡闹的疑虑,耐心的解释,“训练营是战队培养新人的地方。”
小点想了想,自己这次是来叫叶修回家的,这什么战队啊什么训练营啊,他都不需要,于是使劲摇头,“不要去训练营。”
“那就没办法了,叶修他不接待粉丝的。”前台小妹很遗憾,这个貌似混血的小男孩挺可爱来着。
“我是狗!不是粉丝!”小点一听便炸了毛。
前台小妹:啥???
小点愣了愣,他好像……说错话了?
但是这也不能怪他啊,叶家上上下下的人都知道,狗肉炖粉丝是叶老爹的最爱,小点刚被叶修带回家的时候那叫一个调皮捣蛋,没少被叶老爹当着面怒骂迟早有一天把他拿跟粉丝一块炖了的话。
叶家老爹之凶名于外于内都十分有震慑力,“粉丝”二字是小点十三年狗生中无法抹去的心理阴影,此刻听到这两个字,顿时热血上头,该说的不知道说没说,反正不该说的也乱七八糟全说了。
想清楚自己究竟说了什么的小点泪流满面,委屈的差点哭出来:“我不吃粉丝,我也不是粉丝……我不是狗……我是狗……啊不对……我是人……”
前台小妹:我怎么越来越听不懂现在的小孩子说话了?

【2】
“怎么了小李?”一大早来网吧这边日常查看的陈果一进门就看见前台站了个个头就比柜台高一点小男孩,柜台里的小李姑娘站着,脸上表情十分纠结。
未成年人不能上网,除非是来训练营的。这是兴欣网吧针对未成年人的特殊规定。前台小妹应付过不知道多少想要浑水摸鱼的小孩子,这是遇到了个难缠的?
“老板,这小孩子要见叶哥。”小李姑娘无奈道。
“叶修不见粉丝的啊,”陈果转头对小点说道,“小弟弟,你还是回去吧,叶修他很忙的,没有时间见你。”虽然事实并不是如此,不过哄孩子嘛,陈果并没有多少心理压力。
“我不是粉丝啊…”小点难过的说着,竟然哭了起来。
“哎小弟弟,别哭啊……”陈果对流眼泪的生物最没辙。
“呜呜呜…我不是粉丝…我也不是狗…不能吃的…”小点想到自己这么多年没见叶修,好不容易隔这么远来找他,还要被当做粉丝煮着吃,就更是悲从心中起。
啥玩意?
陈果看向小李姑娘,对方一脸无奈的看着她。
这可怎么办?
“老板,要不……带他去战队那边?让他见见叶哥?”小李姑娘缴械投降。
陈果没纠结两秒,也点头同意,叶修的麻烦,就交给他自己处理好了,反正他那么猥琐,肯定能把这种熊孩子哄的服服帖帖的。
去上林苑的路上。
自从陈果承诺带他去见叶修,小点终于把狗肉炖粉丝的危机感抛在脑后,不再哭泣。
陈果也松了口气,和他聊了起来。
“小弟弟,你家是哪里的啊?”
“咦?”小点想了想,摇摇头,又一脸灿烂的笑容,道:“我不知道,挺远的,不过我记得怎么走。”
“你家里人放心你自己出来吗?”陈果又问。
“不知道啊,我自己跑出来的。”
“离家出走?”
“唔......这就是离家出走?”小点好奇?
“你这还不算吗?”陈果笑。
“不是的!”小点扭过头认真的看着陈果,义正言辞道:“我还会回去的!所以不算是离家出走!”
“你听谁说的这些!”陈果哭笑不得。
“我家里人。”
这什么家人啊,还给小孩子说这个?陈果觉得这小孩能这么奇葩少不了他家里人的功劳。
“你就不怕你家里人担心?”
“嗯......不会啊......他们知道我来找叶修的话,肯定会很开心的啊。”小点想到二哥提起他大哥的时候,眼睛都是亮晶晶的。
陈果再次觉得这小孩的家人不靠谱。

【3】
“主人......啊错了是大哥!”小点跟在陈果身后进了上林苑的客厅内,见到坐在电脑前的叶修,就什么都忘了,大喊大叫的冲上去抱住对方。
叶修正全神贯注的荣耀,就被突如其来的重力一扑,手上来不及操作,操纵的小号就被一个小怪砍翻在地,而坐在电脑前的他,差点跟着电脑椅一起翻倒在地。
这是谁家的小鬼?
陈果有点发愣,这小孩刚才喊叶修什么来着?
“主...大哥.....我好想你.....”小点脑袋在叶修身上蹭了蹭。
这怎么回事?
一向淡定的叶修也有点傻眼,这什么情况?他什么时候多了个弟弟?
“你,先起来。”叶修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不要,”小点又蹭了蹭,“我都好几年没见你了。”
“你叫什么?”叶修开始在心里默默的数着自己从叶秋那里听来的家里亲戚家有哪个小孩能和这小孩对的上号。
“小点儿啊,”小点开心道,“这名字还是你给我起的呢。”
啥玩意儿?
陈果目瞪口呆,叶修也是一脸震惊的愣住。
小点是狗吧?
怎么就变成了个小孩了呢?
叶修觉得这事还是得问问叶秋再说。
眼下,先想办法让这个熊孩子从他身上起来。
不过这熊孩子真不是一点的熊,死活就是扒着叶修不放,还口口声声说着:“跟我回家我就放开你。”
叶修觉得自己不用问了,八成又是叶秋那个蠢货出的馊主意,用一个亲戚家的小孩子套他回家,至于他那个蠢弟弟,现在指不定又躲在杭州的哪家宾馆里偷乐呢。
“你回去跟叶秋说,我不回去。”
“别呀,也不是他让我来的啊。”
“不是他让你来的?”叶修心里哼哼,他的蠢弟弟还真是蠢。
“我自己跑出来的!”小点一脸得意的冲叶修笑,这表情怎么看怎么跟叶秋小时候犯蠢的时候像,“我厉害吧?”
“......”叶修又觉得,这小孩现在像是一个讨赏的宠物,跟网吧门口的那几只流浪猫似的。
“大哥跟我回去呗,给二哥个惊喜。”
得,这小孩入戏挺深,叶修已经对这孩子有点免疫了,十分直截了当的开口问道:“你究竟是谁家的孩子?”
“大哥......我是你弟弟啊.....”
“你爸妈叫什么?”
“你知道才对,干嘛问我......”小点嘟囔,“对了,你能不能劝劝老头别吃狗肉炖粉丝了,我害怕。”
叶修:......装的还真像那么回事儿.....
“大哥跟我回去呗......二哥想你了.....还有老头其实也想你来着......”
叶修还真有点儿心动了,回家看看......也挺好。
“你先从我身上下来,我收拾收拾东西。”
“好喔!!”小点说放就放,然后绕着客厅跑了起来。
还别说,这小孩真的跟个撒欢的小狗一样。
叶修在QQ上戳了戳自家弟弟。
君莫笑:在哪呢
蠢弟:?
蠢弟:我在家啊
君莫笑:别装了,孩子都跑我这来绑架我了。
蠢弟:?什么孩子
君莫笑:你自己清楚
蠢弟:我清楚啥
君莫笑:你找的谁家的孩子给我演的一出狗变活人的戏,还挺真的啊
蠢弟:……
君莫笑:你花样还真多
蠢弟:混账哥哥……
君莫笑:好好叫哥
蠢弟:他真是小点
君莫笑:接着编
蠢弟:我养了他十几年
蠢弟:他都记得
蠢弟:他还记得是你把他从外面捡回来的
蠢弟:你抱着他睡了两个月
蠢弟:他是不是抱着你不放来着?
蠢弟:我都没这么抱过你
………
………
………
叶修觉得自己的手有些僵硬,这小孩真是小点?
他嘴上说着不相信叶秋,其实他最信任的还是他这个蠢弟弟。
小点死过一次,又回来找他们了。
倘若众生平等,那么,逝去的人呢?
………
蠢弟:你回不回来
君莫笑:回
蠢弟:真的?
君莫笑:假的
蠢弟:混账!
君莫笑:下午两点,机场见
蠢弟:!!!
蠢弟:!!!
蠢弟:!!!
☆.。.:*・°☆.。.:*・°☆.。.:*・°☆.。.:*・°☆
【全文完】

评论
热度 ( 25 )
 

© 纯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