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纯

我还能更(尔康手)!!!

【共生】其二

半夜的时候我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后院地面上。难道是梦游?我一边起身一边思索。
“文骄,”秦凌?他怎么回来了?
我循声望去,一直紧锁的后院大门不知什么时候打开了
“凌?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快进来!”
秦凌冲我直摇头,“不用了,我就是来看看,你没事,我就放心了。”说完他转身就走。
“凌!好不容易见一面,着急走干嘛,哎等等……”
秦凌是我发小,从小玩到大的好哥们,现在长大了见面的时间少了,好不容易见一次面,说两句话就走也太对不起我们之间的友谊。我追着他出了大门,进了小树林,接下来的事我就不记得了。
迷迷糊糊中我感觉过了有一个星期,这期间我似乎是生病了,总觉得喘不上气来,好像被送到了医院,感觉周围都是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我完全清醒是在五天之后,洗漱的时候,我发现我的脖子上有一圈浅浅的痕迹,就像自己用手勒出来一样?我难道还会自寻短见?看着镜中脖子上的痕迹,我想象着自己用手勒自己的动作,双手放在脖子上,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我有种恶心想吐的感觉,还有就是窒息感,这就是身体对那天的记忆吗?
“你在干嘛!”路过的护士小姐上来拽开我的手,“现在的男孩子怎么比女孩子还脆弱啊,动不动就寻短见,想想你的家人和朋友……”
“我哪里自杀了,我像是那种人吗?”我挣扎着反驳。
她一脸讥讽的看着我,抓着我的手用力更大了,“你脖子上的勒痕是咋回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前几天自杀未遂昏迷了被送进来的。”
我放弃抵抗“我怎么可能自杀,这个痕迹我也不知道咋搞的”
我被送回了病房。那个护士小姐认定了我有自杀的倾向,我百般辩解,差点被她误认为我精神有问题。本来我醒了按理来说可以出院了,因为护士小姐的误会,我的出院事宜被推后。
“如果你不老实,我会建议医生把你转去二院。”护士小姐笑眯眯地说。
我白了她一眼,二院那种地方,她说这个吓唬我吗?
“我说了多少次了,我没有自杀。”我无力地辩解。
“我知道啊。”护士小姐仍旧是笑。
“那你为啥阻止我出院。”我气急。
“你以为碰了那种东西,单纯的医治,三天时间你就能醒吗?”她的笑容,突然让我不寒去而栗。我伸手摸向脖子上勒痕的位置,那天到底发生了啥事,秦凌现在在哪?
“你母亲让你老实待在医院,美其名曰,避嫌。”
“我妈让你这么做的?”
“你可以这么认为。”
我这才想起来,我手机似乎被没收了,“我手机是不是在你那?”
“给,”护士小姐把手机扔给我,“可别想着联系人逃跑啊。”
我无语,打开手机,短信,微信,朋友圈,越看越震惊。
我认为,这一定是他们一起对我开的一个天大的玩笑。

评论
 

© 纯纯 | Powered by LOFTER